余温

余温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查看介绍

【脑洞集合】[有毒慎入]≪莱姆斯≫≪纪念布莱克君≫≪波特得球≫≪卢修斯讽黑魔王整容≫


≪莱姆斯≫

卢平一到格里莫广场12号,所有喝黄油啤酒的人便都看着他笑,有的叫道,“莱姆斯,你脸上又添上新伤疤了!”他不回答,对克利切说,“倒两杯酒,要一盒比比多味豆。”便排出九枚加隆。他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出手这么阔绰,你一定变身后发了狂!”卢平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我前天亲眼见你逃到尖叫屋棚,被打人柳吊着打。”卢平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变身不能算发狂……窃变身!……狼人的事,能算发狂么?”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狼毒试剂”,什么“满月”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总部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纪念布莱克君》

但是,我还有要说的话。

我没有亲见;听说他,布莱克君,那时是欣然前往的。自然,qingyuan而已,稍有人心者,谁也不会料到有这样的罗网。但竟在神秘事务司中魔咒了,从背部入,斜穿心肺,已是致命的创伤,只是没有便死。同去的波特君想扶起他,中了四个咒语,其一是无声咒,立仆;同去的卢平君又想去扶起她,也被击,魔咒从左肩入,穿胸偏右出,也立仆。但他还能坐起来,一个食死徒在他头部及胸部猛抖两下魔杖,于是死掉了。

始终没能再次变成狗的高傲的布莱克君确是死掉了,这是真的,有她他自己的尸骸为证;愚蠢而自大的卢平君也死掉了,有她他自己的尸骸为证;只有一样愚蠢而自大的波特君还在圣芒戈呻吟。当三个格兰芬多无奈地转辗于文明人所发明的魔杖的施咒中的时候,这是怎样的一个不可比拟的可笑呵!我教波特大脑封闭术的苦心,提醒小巨怪们谨慎行事的操劳,不幸全被这几缕血痕抹杀了。


≪波特得球≫

波特不看便罢,把手里的金色飞贼看了一遍,又亲了一遍,自己把两手拍了一下,笑了一声,道:"噫!好了!我抓住了!"说着,往后一交跌倒,牙关咬紧,不省人事。麦格教授慌了,慌用魔杖浇了他一脸水。他爬将起来,又拍着手大笑道:"噫!好!我抓住了!"笑着,不由分说,就往魁地奇球场外飞跑,把观众和队员吓了一跳。走出球场不多路,一脚踹在塘里,挣起来,头发都跌散了,两手黄泥,淋淋漓漓一身的水。众人拉他不住,拍着笑着,一直走到禁林去了。众人大眼望小眼,一齐道:"原来格兰分多找球手欢喜疯了。"


≪卢修斯讽黑魔王整容≫

卢修斯修八尺有余,而形貌昳丽。朝服衣冠,窥镜,谓其妻曰:“我孰与霍格沃茨斯内普美?”其妻曰:“君美甚,斯内普何能及君也!”霍格沃茨斯内普,英国之美丽者也。卢不自信,而复问其家养小精灵曰:“吾孰与斯内普美?”小精灵曰:“斯内普何能及君也!”旦日,部长从外来,与坐谈,问之部长曰:“吾与斯内普孰美?”部长曰:“斯内普不若君之美也。”明日斯内普来,孰视之,自以为不如;窥镜而自视,又弗如远甚。暮寝而思之,曰:“吾妻之美我者,私我也;小精灵之美我者,畏我也;部长之美我者,欲有求于我也。”

于是入木屋见黑魔王,曰:“仆诚知不如斯内普美。仆之妻私仆,臣之小精灵畏仆,仆之客欲有求于仆,皆以美于斯内普。今英吉利地方千里,百二十郡,食死徒左右莫不私王,魔法部之议员莫不畏王,四境之内莫不有求于王:由此观之,王之蔽甚矣。” 

黑魔王曰:“斯内普者,孤之忠仆也。其鼻挺立,其发乌黑,其眼深邃,非尔曹所及。孤亦妒其美貌甚矣,故不愿闻此,尔曹亦不敢言之。今汝进谏,孤诚知汝意。”乃下令:“凡食死徒,能助孤生鼻者,受上赏;能长孤之发者,受中赏;能美孤之眼者,受下赏。”令初下,群食死徒效力,门庭若市;数月之后,时时而间效;期年之后,虽欲尽力,无能为力也。 

邓布利多闻之,齿冷不止。此所谓失败于鼻发。

评论(1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余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