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温

余温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查看介绍

【存戏】【高能】与布莱克日常 其一

LE:完蛋了,一邊是長腿叔叔,一邊是青梅竹馬(?

SB:你可以选择霍格沃茨有史以来最帅的男人。指指自己

SS:恶狠狠地瞪了眼布莱克。我宁可相信生死水可以不加苦艾也不会相信Lily会选择你

SB:别瞪我,大泥球。说实话就算你洗了头发我也不认为你对我构成威胁,包括这个白毛小子。

SS:哈?你有什么发言权呢,愚蠢的格兰芬多,我以为在阿兹卡班的难忘日子会让你有所领悟。

SB:至少我没有斯莱特莱的蛤蟆绿,这颜色衬得你像一大只绿豆蝇。比起阿兹卡班,你的老主人教你的不是更多吗?

SS:脸色瞬间阴沉下来,没有想到布莱克会如此直接地揭开自己最惭沮的伤疤。猛然烦躁起来,语气有些暴戾】至少不会像某人一样雌伏在无比安––全—的家宅里无所事事。

SB:瞬时不悦抬手至腰间握住魔杖手柄,前倾身体拧眉眦目瞪视回人。 别用你这副发了疯的母狗模样试图激怒我,我在为凤凰社工作,这点毋庸置疑。

SS:同时将手向魔杖靠了靠,充满讥讽】哦是的,我们亲爱的小天狼星无私地为凤凰社提供了布莱克家宅,冒着暴露身份的危险到月台为波特送行。真是功不可没。

SB:心下怒气被触发喷勃立刻掏出魔杖指向人硕大鼻头,后槽牙咬紧怒目相对粗声喘气克制怒火。 相信我,鼻涕精,我比谁都想取代你这个大蝙蝠守在Harry身边。为邓布利多的信任很自豪吗?要我说,即便把你的脑子和他交换你也一样愚蠢龌龊。

SS:我从来不会为此感到自豪,布莱克,当然,也不会总是自以为是【轻轻格开在面前微微颤动的魔杖】我想我有理由相信作为一个凤凰社成员和教父应该更加冷静,而不是一言不合就跳舞(不)

SB:指骨蜷曲攥紧手里魔杖僵持良久,终究阴郁地狠狠重新塞回腰间,微扬下颔垂眼眯眸视人。 因为自己的狂妄自大激怒他人最后又用狡猾逃脱,这是你擅长的把戏,泥球。希望你不会伤害到哈利给我动手的理由,同样,也别奢望我会邀请你跳舞(。

SS:【轻蔑地哼了一声,放松了紧绷在魔杖边的手】我可担不起这个荣幸,您大可用优美的舞姿骗取格兰芬多小丫头们的芳心,或许能胜过强效迷情剂。【缓慢而低沉】我由衷建议你斟酌一下每个舞步和旋转,多加些小动作,以此自戏轻松博取审核好评。

SB:扬起眉梢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微勾一边唇角露出讥讽笑意。 说出这种话我会觉得你在嫉妒,羡慕这个学院自始至终最英俊的男人吗?说真的,一直没有姑娘喜欢你这一点我从来不窒息,我宁可相信她们看上了赫奇帕奇那个一脸水痘的小男孩儿。 屈肘抱臂环绕胸前,对人的话嗤之以鼻。 小动作?你是说你总要将过大的衬衫一遍又一遍塞进礼服外裤里吗。真是遗憾,我没有需要我一边又一边整理的油腻头发。

SS:【相比于方才被捅到伤口的痛楚,这些琐碎旧事显得不那么有杀伤力,只是仍然不舒服】嫉妒?嫉妒你的狂妄自大还是花枝招展?热衷于和波特在全校学生面前吸引眼球来满足自己的虚荣?我实在认为这没什么值得嫉妒的。另外,布莱克先生似乎很乐意曲解他人的好意,对管理做一些小动作【正儿八经地瞄了眼管理们】的确可以为审核润色不少。

SB:随手捋把额前散落碎发至脑后,唇齿间溢出嗤声对人的话不屑一顾。 在我听来这些都是我的优点,不过是一个英俊迷人的小伙子获得了全校师生的共同欣赏,而却因此被另一个癞蛤蟆小精灵嫉恨在心的故事。噢对不起,希望真正的小精灵们能原谅我这个比喻。 屈指轻扣两下桌面做一本正经模样忽略人话中深意,刻意以压制语气回应。 看来斯莱特林们连看着人说话的礼貌都不懂了,不过也是。长时间和你对视会让我吐出早饭的。长时间和你对视会让我吐出早饭的。

评论
热度(11)
© 余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