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温

余温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查看介绍

【存戏】【高能】教授与布莱克日常 其二

SS:我
SB:顾七城

SS:Draco【用眼神示意那个最大的】我想你应该教导他们如何做好一个优秀的斯莱特林学生而不是一味给他们吃甜食,我可不想看见我的教子过早发福

SB:Sorry?我不明白你有什么资本指责他们,至少他们知道擦鼻涕和洗头发。

SS:我想Draco不需要你来指导,布莱克,不妨好好想一想如何提高你亲爱的教子的魔药成绩,他甚至连日光兰根和雏菊根都分不清楚。【皱起眉头,厌恶的样子】或者说你可以教他改掉上课插嘴的坏毛病。哦对了,我想你做不到,因为在这一点上他和他的父亲出奇地相像。或许你可以因此回忆起波特的模样。

SB:恕我直言,你那幼稚的魔药可我并不认为值得哈利为之费心,他愿意的话可以由他更英明的教父指导,而不是一个因为成了教师就沾沾自喜的蠢东西。 抱臂嗤声微扬眉梢,压抑因他提起旧友引发的怒气。 James会为他感到骄傲。而你,没资格提起他。

SS:【轻蔑而讥讽地语调】我想当波特因为某些科目不合格而当不成他梦寐以求的傲罗的时候,你再称之为幼稚的魔药也为时不晚。另外,伟大的逝者,我由衷祝福你在天堂过得愉快。至少在那里你不需要惦念着摄魂怪的折磨。

SB:他成为傲罗失败只会因为你对他的恶意,但倘若你真的敢对我的教子使绊子,我一定会让你尝够苦头。 目光阴沉扫了他一眼抿唇开口,随即冷笑一声。 哈?对不起,你为什么要祝福我。说得就像…难道你下地狱了?

SS:你有什么理由认为他值得我这样做,因为他是独一无二伟大的救世主?不要忘了,如果我有这样的念头,大概现在你就不会见到他了。至于我下不下地狱,与你无关。我只是从来没有见过有谁因为自己的死亡而自豪。

SB:你一直想,只是不敢罢了。如果你对哈利真的如你所说这样公平,那么他的成绩及格就不用劳烦邓布利多了。不为死亡自豪的人要么碌碌无为要么就是恶者,我很庆幸我的死亡并不平庸更有意义。

SS:【哈利在魔药方面的愚钝和莉莉的天赋是多么强烈的对比,她在一年级向自己提出的问题他到现在都弄不清楚。为什么他不能继承莉莉那些美好的品质却把他父亲的缺点学了个全?这样的念头一闪而过,带来一些痛心。】这么说他不会认真阅读课本上的每个字都是我的过错?我不认为我有什么义务把自己的眼睛捐献给他。

SB:事实上,哈利的眼睛比你漂亮了许多,即便你愿意把那两颗小绿豆送过来他也不会接受,放一万个心。他和James一样聪明而天赋异柄,唯有你对他满怀着和他父亲同样的嫉妒。 眄眸视人,对其观念冷嘲热讽。

SS:我的眼睛小吗?你看看,你好好看看!你是嫉妒我深不可测的迷人黑眸,我不会嘲笑你的。)

SB:我不明白,是我理解错了吗?你好像要邀请我观察你的眼睛,而你又不是哪一位漂亮姑娘。真不明白是什么给了你自信。

SS:【傲慢(娇)地抬起下巴,冷漠地注视着布莱克】我真不明白你的脑子里是否装满了芨芨草,以至于先前认为我想被你邀请跳舞,而现在又认为要你观察我的眼睛。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SB:忍住想摸摸他的小下巴(。 我可不认为我像你一样愚蠢,Professor?是你要我看你的眼睛有多…迷人的。对不起,这个词语用来形容你太难了。

SS:【警觉地瞥了眼他想伸出来的手】我以为那是显而易见的,布莱克,并不需要多么仔细地观察。况且,我把重音放在了深不可测上,因为它不像你的灰色那样肤浅。当然,你可以认为那是钢铁的颜色,只是我不太赞同苏联人民的审美。

SB:显而易见?你是不是磕坏脑子了——尽管它本来就不正常。抱歉我得说实话,有你那油腻腻的头发遮挡着我只能勉强看到你有眼睛。我自认为灰色是极温柔漂亮的颜色,也只有你会不赞同。

SS:【装出恍然大悟的神色,拔出魔杖指向布莱克,露出危险而得意的嘲笑】啊,你终于暴露了,布莱克。你变形成狗还真是合适,社会主义的走狗。或许你连自己都没意识到,刚才犯下了多大的错误,对钢铁般灰色眼睛的认可是苏联独具的标志。你没有察觉,大概是太有归属感了吧。我要提醒你,在列出这个标志的那本禁书里有这样一段话:“人最宝贵的东西是生命,生命属于人只有一次.一个人的一生应该是这样度过的: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他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羞耻;这样,在临死的时候,他就能够说:「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经献给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为人类的解放而斗争。」”想必你时太乐意为这壮丽的事业奋斗了。【讥笑这慢慢走向前,把魔杖顶在布莱克的胸口】古巴导弹危机的和平解决并不能说明什么,相反局势更加紧张。虽说我们加入了欧共体,但不意味着阵营的消失。我们毕业之后的一年里中美正式建交,或许那时你就有这个念头?中苏关系恶化,苏联失去了左膀右臂,因此你就忍不住了?布莱克,真是没看出来,你隐藏地可真够深的。

SB:专注吵架三十年 输在了社会主义问题上(。

评论
热度(8)
© 余温 | Powered by LOFTER